close

只能說本人實在非常十分喜歡嘗試不同款式的媽媽包😅(香港稱之為湊仔袋/奶粉袋),尤其喜歡台灣品牌的,不論側背袋或者背囊背包都好好用,所以第一篇文章就來介紹及分享一下我所購買的台灣媽媽包吧。

在未詳細介紹之前先說說我選擇媽媽包時的會考量些什麼⋯⋯

 

  1. 重量:輕!輕!!輕!!!
  2. 收納格數:足夠就好~如背包的話背面一.定.要.有隱藏收納格
  3. 背帶:舒適,不要薄薄窄窄的,揹久會累
  4. 防潑水/防水

 

好,現在進入主題了(不好意思,久等了)…😅

小晴天本鋪Haruhonpo Classic側背包 

為什麼會買它呢?因為實在太喜歡它的顏色了!藍配黃格子,很有糖果feel (女生都喜歡這類顏色吧😙),而且這是空氣包,重量就是一個字:輕!個人認為這是作為媽媽包最重要的條件,小孩的東西已又多又重,若果包包本身很重那豈不是就拿石頭來砸自己的腳嗎?

這個媽媽包還貼心的配有雙層收納袋+斜背肩帶+保溫奶瓶袋+推車掛勾,用作短途旅程或到主題樂園都十分合用。

寬45cm x 高28cm x 厚15cm,收納層總共有14個,很實用,可以斜背/側背/手提,通通OK ,而𥚃面是深紫色的,漂亮又耐髒。

 

上面的保溫袋可以掛在包包外或推車上~

背面:

下面是配備的雙層收納袋 ,可放尿布尿片,小孩玩具等,如果外出旅遊放証件也很合適。 

 

哪這個包包有沒有缺點呢?本人覺得除了手挽帶有點滑肩外,其他方面都很優,設計蠻貼心的。

側或斜背也OK!

小晴天算是我最早認識的台灣媽媽包品牌(説早也只是上年🙄), 由於在香港沒有實體店,我是經網購買到的,價格方面算是有點貴,不過物有所值的,未來也會繼續follow Haru。

在此貼上小晴天的網址給大家參考,他們的媽媽包款式和顏色配搭我都很喜歡,有興趣的去看看吧~ http://www.haruhonpo.com

*接下來還會有其他品牌的媽媽包介紹分享......請多多支持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M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