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兩個小朋友出世後,我的生活便起了天翻地覆的改變。以往喜歡買衫褲鞋襪手袋,現在雖然仍會買,但已不是買給自己🙄,唯獨是袋! 尤其是背囊或斜背袋,因實在太方便了,能空出雙手隨時準備「對付」兩位人仔,所以這幾年真的買了很多。

 

接下來的幾篇文章會和之前一樣,介紹我這年來喜歡的台灣媽媽包品牌及分享用後感,可能大家會問為什麼不買其他外國牌子的呢? 最大原因是因為台灣設計的都很貼心,很輕,而且價錢合理 。在香港亦比較少見,不會到處撞款。

 

不過由於他們在香港沒有實體店,所以只能隔山買牛的經網上購買,幸好他們的客服人員都超友善又helpful,解決了我不少疑問。加上從下單到收貨只需3數天,很方便又快捷呢~~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,如果有好用的媽媽包,也請推薦給我哦~😄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M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